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0/07/22
一晃眼半年就過去了,在永續理事長的任期只剩半年了,前半年因疫情的關係許多活動都延期至後半年,因此,許多設定的會務目標都無法達成,只好下半年緊起直追了。
今年的理監事及常務有幾位是新的,對會務原本就較不熟悉卻遇到疫情來攪局且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議事問題,永續成立以來雖遇過SARS時期但那時也未曾取消過這麼多活動,活動取消後再提案有許多議事規則須注意,而一月剛上任二、三、四月活動大多取消,沒有讓它們有足夠學習的機會,疫情較平穩後提案積在一起難免出現錯誤,真是難為他們了,希望會友可多給他們鼓勵。
上星期聯誼組舉辦的會友訪視,訪問的是會友盧景聰及新會友蘇志弘二位,他們一個是在家具專業領域上專研三十幾年把家具做到客製化、一個是律師執照考了二十年才考上,他們的共通點是過人的「堅持」與「毅力」,景聰會友在協會裏處事相當低調做人謙虛且都默默付出,只要是協會的活動有空都一定參加,對他較不熟的會友很難想像他是「歐克斯」傢俱,這麼一家大公司的老闆,而新會友志弘律師雖然106年考上律師,但因長期在律師事務所服務,專業知識一點也不像剛職業三、四年的新律師,且他熱心奉獻的精神相當值得會友學習,藉由這樣的訪視活動增加了新舊會友間彼此的認識及情誼。
或許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悶壞了,最近協會辦的活動會友參加都還算踴躍,但總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多、不夠好,相信曾經經歷過理事長這個位置的顧問都曾有這種感覺吧!在剩下的任期裡期許自己能學習更多、做的更好與所有會友共勉之!

張兆正 2020/07/21
到訪人數 770997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