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0/05/19
 五月份理事長的話

很開心又是零確診,且已20幾天無本土病例,自從一月份爆發疫情以來,每天都嚴正以待,最近又碰上敦睦艦隊的群聚感染事件,還好政府防疫處置得宜且國人同胞的全力配合,讓第一波的疫情沒有再繼續延續,著實讓人喜悅。

此次的疫情對經濟的影響甚鉅,藉著發送協會polo衫的機會順便做了會友關懷,有些會友企業受創嚴重,尤其是旅遊及餐飲業為首,故四、五月份理監事會特別選擇會友的餐廳召開,一來可以照顧到會友,另外也可了解其受創程度設法予以協助,也希望會友們有時間時多關照他們一下。

受疫情影響,協會大部分活動都停辦,在辦與不辦間有許多掙扎,辦怕會群聚感染,不辦時會友都沒聚會及學習,關係會較為疏遠,還好疫情漸趨緩和,故五月份開始恢復了小組會、讀書會及登山隊活動,已協調各機能小組做好防疫的措施,若疫情沒有再擴大跡象,六月份月例會也會恢復辦理。今年因疫情的關係會友們聚會學習的機會減少很多,望各位會友多把握,儘量參加協會活動。

本屆原本設定一些目標,但因疫情破壞了原有的計畫,故不得不加以調整成以維繫舊會友及輔導明年會務為主,期望會友都能平安順利。本月份更是感恩母親的月份,在此向所有母親獻上最深的敬意及祝福,母親節快樂!感恩有你。
 
第30屆理事長 張兆正 109/05/10
到訪人數 775127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