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0/04/21
 四月份理事長的話

永續的會友這陣子大家辛苦了,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會友的公司業務都受到了影響,因之前對新冠病毒混沌不明,協會因此取消了一些活動,現今對於病毒特性已稍有認識,且因政府超前部署下,疫情控制得宜未爆發大規模社區感染,故協會在不違反中央疫情中心規定下將於五月起逐步恢復一些活動,且經常務及理監事討論後訂立一些方案如下:
1. 今年度協會取消之活動至年底時若有剩餘預算將由財務長許碧玲核算後,將提請理監事會表決,今年繳交全部會費之會友,明年會費或餐費將酌予減收。
2. 協會進行任務編組,組長由理事長、理監事、會務幹部擔任,進行紀念品及生日禮物之發送,並進行會友關懷,會友若因疫情導致經營問題,協會將組專案小組予以協助處理。
3. 企研組將蒐集政府之輔導、補助方案提供給會友參考。

以上為目前會務規劃的目標,亦要視疫情發展狀況而定,在遭遇這世紀災難的同時,望會友多關心自己的健康,也祝福所有會友皆能平安、事業得以永續,感恩!
                            
 
第30屆理事長 張兆正 109/04/15
到訪人數 77510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