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0/01/21
永續第30屆剛接任,許多會務相當生疏,主持會議也不夠嫻熟,該學習的還很多,所以馬不停蹄地拜訪了些前理事長,安排一趟請益之旅。

在與一些前理事長會談的過程中,了解了許多永續30年來的一些歷程及演變,尤其是幾乎每位前理事長談到永續的精神導師--怡安老師時,那種尊敬及仰慕的感覺,不覺讓人對怡安老師感到無比的好奇,究竟怡安老師有何種吸引力能讓這些前輩如此景仰呢?進永續後,與怡安老師只有過幾面之緣,協會雖有安排怡安老師人文精神講座,但對於老師還是有點陌生,新進的會友應該更加如此。在拜訪郭文東郭前理事長時,他特地送了怡安老師全套的講座CD,剛好是我目前所需,而一月份月例會安排的也正是怡安老師的人文講座,由胡海音名譽理事特別邀請顏海錀老師專程從馬來西亞回來為永續分享,藉著這次機會,相信會友對於怡安老師一定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今年的第一次理監事會在上星期二召開,因為是第一次正式的理監事會,又加上有些新任理監事,經驗較不足,會議主持及提案內容雖有些瑕疵,但提案的內容可看出新任理監事的用心,內容相當充實,這些理監事及會務人員在事業繁忙之餘,卻願意為了會友花出時間和精力來服務大家,這種精神實在難能可貴,畢竟社團幹部都是無給職,希望會友們能多給他們鼓勵及掌聲,當然做不好的地方也必須檢討,如此才能讓更多人願意來為永續協會奉獻。

30屆永續的第一個活動是1月5日登山隊安排的柴山阿朗壹秘境之旅,參加的人數破了登山隊的紀錄,參加會友及來賓共有88位,感謝登山隊長政裁精心的規劃及熱情的邀約,更感謝會友及來賓們的參與,期望今年的所有活動會友們都能像這次一樣踴躍參加、人數不斷突破,感恩!
在此也先跟會友們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第30屆理事長 張兆正 109/01/14
 
到訪人數 775638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