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19/07/23
群策群力、使命達成
2019年6月一個平常例行永續月例會,會務組林志鴻常務理事邀請了前全聯總裁徐重仁先生蒞臨協會演講,把一個平常的月例會變得不平常。從一開始有這個想法到實際完成,整整是花了會務組6個月的時間籌劃,但確定可以來永續演講,應該是2019年的3月。會務組以一般月例會規格來籌備,向理監事會提案,當理監事會做出適當因應及擴大的想法,預測會有近120人參與的規模,會務尚可承擔。理監事通過消息一出,報名及包桌的聲浪超乎了我們的預期,253人報名之下會務中心壓力愈來愈大,承辦的會務組已超出由會務組單獨承辦的能力範圍,也超出寒軒飯店用餐及會議合併的容納量。
6月份月例會已不是平常月例會了,我們召開了常務理事會,以年會規格來因應,各功能小組全力動員協助,開始各項工作分派,全部理監事都排上了第一線工作,不是理監事會友適當人選也邀請入工作團隊。籌備工作開始進行,等不及夥伴在29屆理監事群組已開始說:『志鴻哥請問我要做什麼呢?』主動投入夥伴希望能為團隊付出,團隊的力量開始發酵,大家開始為這次講座能夠辨得更好方法提出構想,且主動由他們來承擔,為了展現永續協會是什麼的一個社團,各次級組會全員配合到齊,報告各個活動內容,讀書會也趁機把讀書大會的書本在當天發書,營造永續的讀書風氣,讓來賓更了解永續協會,也幫我們『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做了一次很好的行銷。
很感謝6月份月例會企業成長講座工作團隊,完成了一個空前不絕後的任務。由於大家團隊的努力讓與會來賓及會友對這次的講座評語極佳,臉書的分享不斷持續近一個月之久,徐總裁當天好奇問我你們協會是什麼樣社團,大家很熱情、很有秩序、很團結,對永續讚譽有佳。夥伴的努力及辛苦獲得參與來賓及會友肯定。夥伴們群策群力、使命達成!非常謝謝工作團隊夥伴們,因為你們又做了一件『利他大於利己』的事情。謝謝大家!有您們真好!
 
人的巨大的力量就在這裡…覺得自己是在友好的集體裡面。...奧斯特洛夫斯基

王榮富2019/07/20
到訪人數 77434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